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愛分享:JENNY CHOU WEDDING 手工婚紗

話說,兩年前的這個季節Deb正在處理著婚前的各種哩哩摳摳大小事
當時最令我苦惱的就是新祕了
如果被雷到,不就要在滿席賓客前醜醜登場了嗎(額呵呵呵
上網看看看、找找找⋯⋯
最後Jenny的作品吸引了我,立馬就拿起電話連絡她了
((題外話,我覺得新祕真的要有很強的心智面對不斷的早起及長途跋涉的可能














第一次見到Jenny,沒有婚紗公司業務員想拐客人掏錢的噁心笑容
嗯~~~這樣好!
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工作室的專業氣息感染
很放心的試穿每一套Jenny為我挑選的禮服
不愧是專業,每件穿起來都有不同的韻味
讓平常Man到骨子裡的Deb也不禁想要灑花轉圈圈((啊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,Jenny成立了自己的手工婚紗品牌
她一貫的獨到眼光,以及對於高品質的執著
每一件禮服都讓我覺得”相見恨早”
如果我晚點結婚,就可以穿著她們的獨家設計款婚紗走紅毯了說((哭

烈建議還沒結婚或正準備要結婚的比友們到Jenny的工作室感受一下什麼叫......專業,說不定Jenny會讓妳看見,自己從未發現的美麗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提醒!!
別忘了為辛苦的新祕們準備餐點及茶水
Deb宴客的時候就忘了幫Jenny準備,過了許久之後才想到她努力幫我妝水水,我竟然讓她肚肚餓.........真的是有夠失禮的啦!!





JENNY CHOU WEDDING 禮服訂製 手工婚紗 禮服租售 禮服設計 婚紗攝影 自助婚紗 新娘秘書
來店方式:採預約制(星期三公休)
地點: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6號3樓之1
停車資訊:路邊及劍潭捷運停車場(步行2~3分鐘)
聯絡電話:02-2885-0845 0922-025580
電子郵件:wedjenny@gmail.com
網址:www.weddingjenny.com
FB粉絲團 www.facebook.com/jennychouweddinggown









商品詢價
請私訊至FB粉絲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debsfrance
或mail至:
debbyko@hotmail.com
((請原諒主婦因家務而無法即時回覆))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